一只小透明 …
只能给太太们小红心和小蓝手辣

[王男][论坛体]请你的家长过来一趟·下

沈甜甜:

这章虽然不太搞笑,但是蠢作者自以为很甜:P

——————

108L 
看来小加拉哈德回家屁股不掉一层皮是不现实的了。 

109L 
嗯?你确定只是屁股? 

110L 
楼上,小加拉哈德都到了生死存亡的时候了你还想着些什么东西XDDD 

111L 魔法师 
事实上,艾格西那个事件我能解释。 

112L 
梅林?你不是和威士忌去比赛了吗。 

113L 
你该不会是在比赛时还抽空出来看论坛吧…… 

114L 魔法师 
嗯哼。 

115L 
突然不知道还能说什么,大概这就是技术人员的骄傲吧👍🏻 

116L魔法师 
当艾格西和他的任务目标落座时,艾格西很敏锐地发现了在桌面下安装的一个远程遥控炸弹,为了安全起见,我建议艾格西立即把任务目标扑倒。 

117L 
哇哦,这样听起来就符合逻辑多了。 

118L 
在学校放炸弹?丧心病狂。 

119L 
不对啊,有炸弹这回事怎么没有听老师提起? 

120L 
对,不然老师叫大加拉哈德去谈的话题就是“你儿子是不是他妈的恐怖分子”了。 

121L 魔法师 
因为在炸弹即将引爆前我成功屏蔽了学校周围的所有信号。 

122L 
……我总结了一下,大概剧情是加拉哈德发现了一个炸弹,然后你让他护在任务目标身上当肉盾,最后你自己切断信号让远程炸弹成了废铜烂铁。 

123L 
所以……梅林这是坑了小加拉哈德? 

124L 
梅林你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骑士头衔噗哈哈。 

125L 魔法师 
先生们,请对后勤人员抱有点信心,有我们在,是绝对不会有类似“远程炸弹切不断信号”、“导弹在市区乱飞还无所察觉”的情况出现的:) 

126L 
上面的例子我怎么看起来有点眼熟? 

“砰砰砰!”耳机里突然传来敲门的声音。 

一道未出现过的女声隔着门板模模糊糊传来:“艾格西!我知道你在里面!老师,请给我开开门!” 

127L 
年轻的声音,不会是艾格西的小女友吧? 

128L 
哈,是这样的话那可就好玩了。 

129L 
如果大加拉哈德和任务目标见面,我就有点搞不清谁是正室谁是第三者了…… 

吱呀,门开了。 

年轻的女声:“我就知道你在这里。” 

130L 
天啊,发生了什么,真想看看现场,语音果然还是太麻烦了。 

您与加拉哈德的视频通道已构建完成。请自检是否已关闭己方摄像头。 

131L 
可以视频了? 

132L 
我敢打赌梅林这次切磋结果不错XD 

133L 魔法师 
:P 

133L 
THX梅林! 

即时影像捕捉完成,已同步投射至镜片。 

各位骑士眼前印入了一边宽厚的肩膀,然后是肩膀旁的一位少女。 

134L 
小加拉哈德的视角,嗯。 
原来大加拉哈德这么高? 

135L 
……竟然是要微仰着头才能看到伴侣的后脑勺吗。 

136L 
报以同情XDDD 

少女不满的声音响起:“艾格西,你在看着谁?” 

“呃,抱歉,温妮。”艾格西回道,视频角度偏了偏,终于对准了少女。 

温妮皱起她好看的眉毛:“为什么连和我在一起时你都不看着我?我可是你的女朋友。” 

“可爱的小姐,”一直背对着艾格西的人转了过来,“很高兴认识你。” 

“你是谁?”温妮抬头看这个优雅的男人,撇了撇嘴,“西装、伞、牛津鞋。” 

“天哪!”她忽然尖叫,“你一定是艾格西在外面的男人!” 

137L 
我该说什么,果然女孩子的第六感最厉害吗?哈哈哈哈哈哈。 

138L 
太棒了,这还是我第一次看见有人这么光明正大地嫌弃加拉哈德的标准套装还没被揍。 

一直没什么存在感的老师终于插进了话:“温妮,亲爱的,这是艾格西的爸爸,快向伯父问好呀。” 

温妮捂着脸哭起来:“不,我不叫,他不是艾格西的爸爸。” 

“艾格西喜欢穿平价运动服!他来学校坐的车也大多是出租车,我可观察过了。”温妮可怜地擦着眼泪。 

“而这位先生呢,手工定制的西装!”她哭道,“您瞧瞧这裁剪,这衣服能便宜得到哪里去?平民小子艾格西可不会有如此富有的爸爸。” 

139L 
……请问这位姑娘的联系方式能给我一份吗,我想要当她的推荐人。 

140L 
女人真是恐怖,在热恋期还会观察男朋友每天坐什么车来上学。 

141L 
Taxi不是我们总部的标配代步工具吗,哈哈哈。 

听了温妮的话,这下连老师都把怀疑的目光投到了哈利身上。 

镜头突然晃了晃,是艾格西不自主地贴近了他的真实伴侣。 

142L 
保护的姿态。 

143L 
酸腐的味道。 

年轻的小伙子心满意足地靠到了人身边,才斟酌着开口:“温妮,我能解释……” 

“解释什么?”温妮泫然欲泣,“解释为什么你每次和我走在一起时都会心不在焉地用手机发短信吗,还是解释你把我扑倒后再拉我起来时眼睛里没有一丝欲望?” 

“或者是解释……为什么你的这位‘爸爸’会不由自主地瞥看着你,用你盯着他时一样的温柔目光?” 

艾格西哑口无言。 

“他想解释——”哈利拎起一串钥匙,“其实我们家,是造出租车的。” 

144L 
??? 

145L 
Excuse me?我们什么时候转行了?是飞机不赚钱了还是航母没地方停了? 

哈利按下一个按钮。 

通过开着通风的窗口可以听到远处传来“滴”的一声,一辆顶着“TAXI”立牌的车子缓缓驶来。 

哈利·哈特先生用极为诚恳的语调说道:“本司生产的出租车还带有自动寻路功能,欢迎您的订购。” 

146L 
瞧这诚恳的语气,我建议他退休后去应聘汽车导购。 

147L 
万一这小姑娘真想买了怎么办。 

148L 
你觉得带生物扫描开锁、内置冰箱红酒、真皮座椅的出租车会便宜吗?再说了,谁会没事买一辆满伦敦都是的车子呢:P 

LZ: 
FU(Fuck you)!!FU Galahad!! 

150L 
这不是消失已久的楼主吗,发生了什么? 

LZ: 
老子还在车上啊!!放我下去!!放我下去!! 

152L 
哈哈哈楼主是一直窝在车子里围观见老师的过程吧。 

153L 
楼主省省吧,taxi被呼叫时一般都会自动落锁,你可以考虑一下如何在短时间内优雅地翻到后车座底藏起来。 

车子很快驶近了,艾格西的视线里能够清晰地看到车内的场景。 

……看到一个疯狂拉扯着门把手的人。 

温妮:“……您说的自动寻路,是有人坐在驾驶座上,然后自动把车开过来的那种吗?” 

哈利:“……也许?” 

LZ: 
……Fuck you. 

155L 
你不会要和我说,这么一场见家长的好戏,就要在老师和艾格西女友的鄙视的眼光中结束了吧? 

156L 
你还想看看大加拉哈德先生揭露自己的身份,然后和艾格西的“现女友”吵架吗? 

157L 
也许不错?泼妇打架撕扯头发什么的🤔 

158L 
别开玩笑了,加拉哈德打起架来那可不是用扯头发可以解决的。 

LZ: 
我恨你们加拉哈德,全程不给我听一句老师的告状,却还要我送你们回家? 

160L 
辛苦楼主,赶紧送他们回去,梅林可以帮我们切断视频了。 

161L 魔法师 
稍等,龙舌兰先生,上面刚下发一单生意,希望你放下艾格西后能载那位老绅士过来一趟。 

LZ: 
能别曝光我的名字吗,我还想留点脸面。 

163L 
早就猜出你是谁了XD说不说出来也无所谓吧。 

164L 
毕竟全论坛会爆粗口的人也不多了,这是基本的排除法吧? 

LZ: 
OK,别说了,我们来了。 



166L 
所以,梅林是忘了帮我们掐断线路吗? 

167L 
老先生们,我还以为关闭通讯是一项非常基础的自备技能。 
来,照着我写的做,抬起你的手指,往镜框上敲 

“哈利的公文包里怎么那么多东西?”艾格西的声音突然响起。 

他坐在客厅的餐桌旁,打开了刚刚哈利随手交给他的包。 

“不是说拿来见老师的装饰用品的么。”艾格西嘟囔着把包里面的东西拿出来,看起来像是试图帮他的伴侣整理整理杂物。 

视线里出现一支笔,一本书,和一些必备的Kingsman用具。 

一只手拿起了本子,把它凑到眼前。 

“To Eggy.嘿,我可不喜欢你叫我蛋蛋,这容易让我想起你失忆时冷血的样子。” 

艾格西的声音原有些不满,却又忽然想起了什么:“这不会是我几天前向哈利要的生日礼物吧,‘送我一篇童话故事’?” 

168L 
WTF,童话故事?加拉哈德这是刚要过他的三岁生日吗? 

169L 
而据我所知,大的那位从来不是有耐心写报告的人……何况是编故事。 

170L 
我又学到了一个道理,恋爱中的男人就算平时多么聪明理智,在某些时候也是会智商猛降的。 

171L 
你们不掐通讯了? 

172L 
在这种最接近八卦的时候,掐断通讯就是种愚蠢的做法。 

那只手在书的上方犹豫了很久,几次想把它翻开来,却又停了。 

“……不管了,”最终艾格西安慰自己,“提前知道点内容也不是什么大事,反正我并不像女孩子那般执着于惊喜。” 

于是那本书终于被翻开了,很简洁,上面才刚写了没多少内容。 

「从前有个王子,他爱上了一位国王。」 

“写得真好。”艾格西夸赞道。 

「但国王拒绝了王子的每一次求爱。虽然国王的心中也已倾慕王子许久。 

艾格西很满意:“哈利这是在写我和他的故事。这个不诚实的老男人,原来在那么早之前就喜欢我了。” 

173L 
我能掐通讯了吗,实在看不下去了。 

174L 
我保证,我给妻子写的情书都没这么肉麻。 

175L 
所以我来教你们,在你们的镜腿上轻击两下—— 

176L 
不,我不退,我还能听,我要看看他们能把我秀到什么程度。 

接下来的字迹还有些新,能隐隐感觉到钢笔墨水在纸上洇开的潮湿感,像是刚刚才写上去的。

「后来王子遇见了一位美丽的公主,他们相谈甚欢。」 

艾格西的语调越来越高了,整个屋子里都充满着主人愉悦的气息。 

“下面该写王子和公主在一起,老国王终于意识到自己的心意,试图挽回王子了。” 

「王子,卒。」 

艾格西:“……” 

177L 
哈哈哈哈哈哈老国王这是一定还记着小男朋友竟然在外面有了女友的事情吧。 

178L 
我能不能说他有些小心眼?哈哈哈。 

179L 
剧情发展得我猝不及防。 

180L 
这个故事又告诉我们,千万不要惹恼那些看起来异常宽容的绅士们。 

眼前的书猛的合上,又和其他的东西被重新塞回包里。 

视线突然变高,随着“噔噔噔”的上楼声结束,艾格西已经跑到了二楼阳台上。 

远远望去,已经可以看见一辆低调的出租车正在向这里驶来。 

凌乱的屋内物件从镜头前划过,一眨眼艾格西已经整理好了自己钻进被子里。 

“啪嗒”,眼镜被丢到床头柜上,镜片正对着艾格西缩进被子里的毛绒绒的脑袋。 

不多久,有鞋子踩在地板上的声音响起,门被悄悄打开了。 

181L 
小加拉哈德试图装睡逃过一场兴师问罪? 

182L 
他不会成功的,要知道他的一切伪装技能都是由他伴侣教的,在他的师父面前他可无所遁形。 

183L 
那太好了,扒裤子!打屁股!戴项圈! 

184L 
Excuse me?你说什么?戴什么东西? 

一只手臂停在了眼镜前,严谨地扣着扣子的袖口让人感到一丝冷硬。 

那个男人停了很久,像是酝酿着什么巨大的风暴。屋子里的气氛近乎凝滞,过了很久,久到某个人躺如针毡的时候,男人终于动了。




而他最后也只不过是俯下身,轻轻吻了吻男孩的发旋。



卧室的门又被关上了。 

185L 
搞什么,扒裤子呢,打屁股呢戴项圈呢? 

186L 
导演,我要退票,我受到太多伤害了。 

187L 
等了你这么久你就亲他一下???你要没看出来他装睡我就把自己的骑士称号让给你。 

188L 
诸位,我真的要掐视频了,希望我们能在下次小加拉哈德被叫家长时再见。:) 

警告!加密线路正在被破解! 

警告!请各位裁缝即刻清除已存“布料记录”,退出论坛! 

警告!警 

请以下几位骑士:高文、杰兰特、加雷斯、加荷里斯、贝德维尔……一天后向加拉哈德骑士上交一份自我检讨。 

希望我们能记住这些上班偷玩电子产品的人们,并引以为戒。 

另外,老年人也是会用电脑的:)


 

评论
热度(1068)

© 221B的大角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