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是齐司礼掉在沙发缝里的小猪。

二刷王男发展的小细节&刀&糖!剧透预警!

疯狂为哈蛋打call!!

废狂:

占tag抱歉……


我又写了个续,有兴趣的可以看看。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65437007993194


废话特别多。


正文如下


1.两任Galahad的迟到梗,Eggsy进裁缝店大门的动作和镜头几乎和第一部Harry的一样。


2.龙舌兰吐槽Eggsy进门不敲门。


3.掉进湖里和从下水道出来的Eggsy简直和Harry一毛一样。


4.餐桌礼仪幻象之后,Eggsy说话的语气带着颤音,而且声音是沙哑的!眼睛里有泪!转过头问泡菜先生的表情太让人心疼了啊!吹一波塔伦的演技


5.Merlin和Eggsy你俩觉得酒好喝想喝酒就直说,说那么多乱七八糟的敬酒词是为了啥嘛……最后那阵是不是喝出了Merlin的苏格兰口音?


6.Eggsy对龙舌兰的威胁眉头都不皱一下,看到龙舌兰要杀Harry喊的撕心裂肺让Harry趴下【他大概太害怕再一次看到哈利被爆头了吧……】


7.龙舌兰放开Eggsy和Merlin之后Egssy走的那叫一个着急,进门想扑Harry看到Harry躲着他的表情变化太特么心疼了……


8.Harry给Merlin和Eggsy指墙壁上的蝴蝶的时候,那个兰花指和微微翘起的嘴角,太可爱了!


9.Eggsy企图让Harry回忆起来自己是谁的时候,Harry的一脸迷茫和Eggsy的失落对比太鲜明了……


10.Eggsy跟龙舌兰从酒桶里出来的时候,好小媳妇啊23333333333


11.哈利的屋子里居然有个白色的健!身!球!


12.Eggsy去音乐会的帽子上,有个H。虽然我知道是牌子但是我还是忍不住脑补……


13.The world needs you, Kingsman needs you. I need you.  Eggsy说这句的时候,眼睛红红的,有泪。


14.蝴蝶表白,Harry叫Eggsy叫成Eggy……这一刀好疼……


15.回忆里的Harry拿着酒杯说“Kingsman就需要你这样的人”


16.公主吸毒应该就是分手的时候不看短信那一段,一刷我还以为是烟而已。


17.Eggsy要射狗的时候,枪似乎就没上膛!而且手指在扳机后面防止误击!太甜了!


18.但是Eggsy枪举起来半天Harry都没发现,因为他左眼看不到了……


19.Harry认出Eggsy是谁之后那个笑啊我的妈!


20.抱抱的时候,Eggsy,踮脚!无敌可爱了!是为了能环抱住Harry吗!


21.俩人拥抱的时候的表情!太有戏!Harry宠溺Eggsy失而复得。而且Harry还抚摸了Eggsy的后背!


22.酒馆Harry去掉眼罩的时候Eggsy心碎的表情和不敢直视Harry的表情太让人心疼了……Harry问Eggsy自己怎么样的时候Eggsy比的OK贼可爱!


23.酒馆Harry说Manners Maketh Man的时候,Eggsy抖着腿笑的一脸骄傲。


24.酒馆打斗的动作似乎和第一部一毛一样?


25.威士忌让Eggsy和Merlin上来扶人的时候,Eggsy跑的那叫一个快哦


26.为了安慰Harry,Eggsy还拍了拍Harry肩膀!


27.从香槟分配任务的时候,Harry看威士忌的眼神就带着怀疑了,果然是老特工啊,直觉贼准。


28.香槟叫Galahad的时候,Harry和Eggsy一起站起来的,Eggsy那个骄傲的小眼神啊!坐下之后Eggsy说“没有他我哪也不去”的时候,男友力爆表!


29.威士忌不让Harry进缆车Harry一脸不爽,Eggsy一说不让进Harry就笑了。这区别对待我服


30.缆车门关上的时候,Eggsy的表情十分担心了。


31.Harry默念“Harry Hart,Super spy”萌死个人!


32.系统超控Harry说自己无能为力的时候,一脸无奈,推开键盘的动作简直像个不会玩电脑的老人家,敲可爱了!


33.缆车失控那会,监控室电脑上显示的镜头对着Eggsy,Harry在下面全程看Eggsy啊


34.Eggsy给威士忌看解药的时候,威士忌就想抢解药了,但是Harry来了没成功,把解药打碎之后,Harry的特写能看出来他起疑心了。


35.外面疯狂轰炸,Eggsy大吼Harry趴下!他是真的不能再失去Harry一次了。


36.威士忌似乎真的想杀人灭口的


37.Eggsy被气得跳脚太可爱了!想护着Harry不被别人知道是他开的枪,又觉得对不起威士忌。给Merlin汇报的时候那个眼神很无奈了。


38.Eggsy汇报说威士忌是再交火中受伤的,Harry的眼神瞬间安心。


39.美国总统,Pike上校,有个叫麦考伊的手下,真的不是马修的恶趣味故意玩儿《星际迷航》梗??


40.Harry承认是自己开枪打伤威士忌的时候,Eggsy慌慌张张把责任往自己身上揽,啧啧。


41.Merlin问Harry的那几张报纸,都是第一部Harry讲给Eggsy的。


42.Eggsy着急忙慌去找解药,冲Harry和Merlin喊我要走了“with or without you”之后,俩人啥也没说就跟上去了,真,情比金坚。


43.Harry在飞机上说给Eggsy调马提尼,Eggsy笑了。


44.Harry说自己“死”之前脑子一片空白的时候,Eggsy皱了一下眉。似乎是难过。


45.I miss you Harry.


46.飞机上居然是个大床房??啥恶趣味呦……


47.威士忌马脚挺多的,比如干姜水问他Harry为啥打你的时候,威士忌慌慌张张不知道说啥。


48.Merlin替Eggsy踩在炸弹上的时候,Merlin说,我们三个的旅程起源于你的爸爸救了我们,Harry伸手问Merlin要喷雾,说我们三个的旅程起源于我的错误。妈蛋我要哭死。


49.哈蛋要攻入Poppy基地的时候,Harry的站姿十分优雅了。


50.相互掩护那一段我真的爆炸!一开始Harry替Eggsy挡子弹,然后反过来。背后有人袭击Harry迅速回头还击。配合和默契度满分!说第一次共同出任务谁信?Harry冲过来给Eggsy挡炸弹的时候我简直要疯!Harry撑着伞,爆炸物掉得到处都是那段场景太小言了啊!用基友的话来说简直白娘子。


51.Eggsy是Harry拉起来的!恭喜两位男嘉宾牵手成功!


52.Harry用金水泼狗的时候,在躺椅上的姿势哦,简直社情。


53.搞Poppy的时候,Harry吸引注意力,Eggsy检查有没有威胁,一个眼神就互相明白了,配合满分。


54.Poppy倒下,Harry探头确认是否死亡的样子太可爱了!


55.威士忌用绳索圈住Harry脖子,Harry捧着绳子的姿势,真,少女。


56.Eggsy说威士忌说的有道理,Harry跟看傻子一样看着Eggsy。Eggsy接着说他的想法让我眼前一亮Harry立刻就懂了,一脸了然还悄悄点头!


57.双打配合满分!打不过就扔给对方!对方被袭击就冲上去解围!一个攻一个防默契度Max!那句这是为了Merlin带着背景音乐我要死……


58.Eggsy你自己输密码就得了呗还非要耍帅划给Harry


59.选新威士忌的时候,哈蛋站姿一毛一样!右手插兜,左手端酒,连端酒的手的高度都一样!笑起来也一样!


Eggsy你说你给Harry塞酒杯的姿势咋那么顺手?Harry你接的咋也那么顺手?还有Eggsy你拉凳子的视乎一脸求表扬是闹哪样?


60.Harry送Eggsy结婚,镜子前面的对话跟第一部几乎一样啊!Eggsy被夸的笑得那么开心太甜了!


61.第一眼没看清我还以为Harry穿了苏格兰裙……谁知道只是格子的裤子……


62.婚礼旁白里Harry的表情那么欣慰,我要死……


63. Harry溺水之后说想回家,想妈妈那一段,心智是退化到20岁了吧……好心疼啊……


64.Harry是真的打不动了啊……被机器狗追往门外跑的时候还滑了一下。在Poppy基地落单之后,基本一直在逃,反击很少,靠智取。但是Eggsy就是实打实的打。


65. Harry书房里墙上所有的太阳报都被摘下来了,换了Eggsy自己的。但是印记还在。


请允许我脑补,Eggsy撕报纸的心情,请允许我脑补Eggsy用Galahad的权限根据报纸的日期,在Kingsman的资料库里找Harry执行了什么任务的时候的样子。


66. Harry你说你没有爱情我信,没有友情?Merlin第一个不愿意啊!我才不信你“死”之前脑子一片空白。


67. 失忆的Harry太软了……太甜了……总是一脸无辜还带着笑,我要承受不住了……


68.Eggsy你好烦,回放人头烟花你居然还模仿梅林!


69.Harry你要了两张演唱会门票?恩?你打算跟谁去看?


70.歌手(没记住名字)帮Harry解围,Harry探头说谢谢那个镜头太可爱了!


彩蛋:


1.导弹来袭的时候,Roxy有个下床避闪的动作,会不会逃过一劫没死?


2.Merlin似乎是只有脚尖点着炸弹,在爆炸的时候好像还有个后仰的动作,而且那个炸弹的爆炸半径好像挺小的,会不会躲过一劫没死??


坐等第三部了!!!

评论
热度(60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发缝里的小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