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是齐司礼掉在沙发缝里的小猪。

【哈蛋/短篇】圣诞任务(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

司蓝湛月:

#传送门:圣诞任务(上)(中)




这句话杀伤力太大!


艾格西觉得脑子里嗡的一下,已经完全不知道该怎么接下去,他甚至都忽略了旁边目标人物兴奋的惊呼,只觉得自己心快跳出来了,哈利的声音是那么深沉,带着让人心碎的柔情,明明知道是任务,但是……但是怎么能这样!!就没人来阻止一下他吗!或者……谁来告诉他该怎么回应?!梅林呢?!洛克西呢?!


随即,他僵住的身体被拥入了一个温暖而有力的怀抱,那怀抱是他渴望已久的,带着他熟悉的味道。


“对不起,艾格西。也许我没有资格说这句话,毕竟我大你那么多,但是,请允许我自私一回……我爱你,艾格西,是真的。你会拒绝我吗?你不会的对吗?我的男孩……”


艾格西感觉哈利紧紧的抱着他,像是抱着失而复得的珍宝,他看不见哈利的脸,但从他的声音里他听到了那种近乎疯狂的占有欲和渴望。


我擦!这太真实了!我算见识到哈利的蜜糖任务本事了!艾格西几乎是全身发抖的靠在哈利怀里——梅林,我谢谢你全家!这任务太他妈刺激了!


感觉到哈利在他腰上悄悄的掐了一下的提醒,艾格西深呼吸了一口气,然后仰起脸,眼角有泪水止不住的滚落:“是的,我不会。我也爱你,哈利……一直都是……”


他带着哭腔的话语被终结在了一个甜蜜的吻中。


而旁边也还有另外一个声音和他一样在哭得哽咽起来:“妈呀!这太养眼了,啊不是,这太感人了……555……这个酒会我果然没白来!”


“让您见笑了,小姐。”哈利一只手搂着仍把脸埋在他怀里双肩抖动着,不知道是在哭还是在笑的艾格西,另一只手将雪白的手帕递给感动得一塌糊涂的目标人物,“我想,我和我的男孩需要一个安静一点的地方,以处理一些我们私人的事务,不知道……”


“去我房间好了!保证安静!不会有任何人来打扰!你们随便处理多久都可以!一整晚都没关系!”


目标小妞洁白的小手递过来一张房卡,同时不那么洁白的心灵里继续脑补一整晚的“私人事务”。


“谢谢,您真是个善解人意的好姑娘。”


哈利微笑着接过来。


b24-2,到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利你太厉害了!”直到哈利专注的开始配合梅林破解那个藏在镜子背后暗格里的远程遥控装置时,艾格西都还在旁边笑得不能自已。


“你怎么能那么短时间内想出那么多词出来!哈哈哈哈……你看那个小妞被你感动得!哈哈哈哈哈!”


“艾格西,别笑了,你笑得桌子都在摇晃。”哈利一边调整着手表按键,一边皱了皱眉。


“哦……好吧……”艾格西咽了咽口水,他也知道自己这笑装得太浮夸了点,其实他只是想借此掩饰他仍在发红的脸和狂跳不止的心。一个任务,或者说哈利的一个吻就把自己搞成这个样子,传出去丢死人了,洛克西大概会笑话他一辈子!


“我只是想说,现在的女孩子啊,整天都在想什么啊,是吧……哈哈……”艾格西这次笑得有点尴尬,偷偷的观察哈利,哈利没有答话,看上去眉头皱得更紧了。


糟了,哈利不高兴了。


哈利一定是嫌我今天表现太差了,或者是配合得不好,或者……我说的那些话让他不舒服了……艾格西暗暗的叹了一口气,果然,早知道就不该借着蜜糖任务的幌子过把瘾了,自己那些心事一定被他发现了而且还惹他讨厌了吧?


几秒钟后,遥控装置发出嘀嘀的两声,指示灯灭,电源关闭。哈利松了一口气,小心的将遥控装置取出放好。


“‘圣诞老人’的事交给洛克西。现在,我们得来说一说今天任务的事了。”


他严肃的看着艾格西,这目光让艾格西无从躲避,他恨不得把自己的头埋得像一只企鹅。


完了,大概会被批评了,会不会以后哈利都不带我出任务了……


“艾格西,我今天所说的话……”


非常棒,逻辑清晰,情感饱满,表达到位……


“全部都是真的。”


什、什么?!


艾格西抬起头不可置信的看着哈利,而哈利正一本正经的看着他,似乎丝毫没有觉得自己说的是多么具有震撼性的话。


“需要我重复一遍吗?艾格西,我是说,我今天在任务中对你说,就是我一直想要告诉你的话。”哈利语气却十分坚决。


“哈、哈利……我我……我……”艾格西结结巴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看着哈利,而哈利也正看着他,眼中是时温柔而认真的神情,艾格西有点分不清了他们现在是不是还在继续着什么该死的蜜糖任务。


“我知道这对你来说很突然。但我想我不能骗你,这虽然只是一次蜜糖任务,但是我对你所言并无一句假话,我的确曾无法面对自己对于你的感情,因为那是我一生从未经历过的,它们发生得让我猝不及防,而且我大你那么多,我大概不能陪你到最后。我也确实,曾经丢下过你,让你饱受痛苦,我很抱歉。但是……我回来了,艾格西。”


“是的、是的……你回来了,哈利……”艾格西语无伦次,该死的,感觉眼睛又有点发酸!艾格西告诉自己不能哭,丢脸死了,但眼泪还是忍不住的落了下来。


“所以,我想我无法再逃避或是隐藏这种情感,在它变得愈加强烈的时候。原谅我,我决定追随自己的私心,尽管它也许如此卑劣。我该感谢这次该死的蜜糖任务,它让我发现坦言相待并不是那么困难的事。那么你呢?艾格西……”


“我、我什么?”


“你今天对我所说的话,是否只是你的任务配合?如果我的表达令你受到了困扰,我将收回我所说过的话。”


“不!不是!那才不是什么该死的配合!”艾格西激动得耳朵都红了,“那就是我想说的!我想问的!哈利……我、我没有你那么勇敢,我甚至想都不敢想你会喜欢我,像我对你的感情一样的那种喜欢……”


“不,其实你想了,不是吗?”哈利伸手捏了捏艾格西发红的耳朵。


“好吧……我承认,我想过……”艾格西低下头去,什么都瞒不住哈利。


“艾格西,看着我。”哈利的手轻柔的抚过他额上的发,“告诉我,你愿意跟我一起过圣诞节吗?我是说,今后所有的……”


“是的,我愿意。”男孩抬起头,看着哈利,认真的回答。


“那么,把手伸出来,我有礼物要给你。”


“是什么?你打算再送我一枚kingsman勋章吗?”


艾格西伸出手掌,然后,一枚银色的指环被戴在了他的手上。


“艾格西?你不打算送我点什么圣诞礼物吗?”


艾格西想了想,看了看手指上的银环,然后鼓起勇气踮起脚,搂住哈利的脖子吻了上去。


“这个……够吗?”


“我想不够,不过我允许你,回去再补。”


 


“等等,艾格西……你说你今天所说的都是真话?”


“是啊,怎么了?”


“包括那句‘哈利你就是个混蛋’?”


“不不!!不是那样的!!哈利!!”




#圣诞节过完了,其实我本质不是想写任务……#


#我觉得,好像我写过的,都是艾格西同学主动表白,哈利好像都没有主动过,所以想让哈老师主动表白一次!以及,任务完全是恶趣味,虽然他们做了一个蜜罐任务,但是他们完全没有骗人啊!说的每一句话都是情况属实!!这种借着假戏说真话,还以为对方只是配合的感觉很好玩!#


#按照惯例,不要走开,有彩蛋!#






 


彩蛋1


终于从红粉堆里挣扎出来的珀西瓦尔大大的松了一口气,领带歪了,头发有些乱,衬衣领子上多了几处口红印记。


“洛克西呢?”


他一边优雅而快速的远离这群依旧对他不死心的女士们,一边用目光四处搜寻洛克西的身影,然后透过落地玻璃窗看到,在花园的长椅上,某位不知名的男士正抓着洛克西白皙的脚踝,而洛克西的高跟鞋已经落在一旁——




“洛克西!!”


“叔叔!”洛克西对着飞速赶来的珀西投来求助的眼神,语气中似乎有点哭音:“这个人!这个人……”


这还需要说什么吗?!


珀西瓦尔干净利索的把这个敢冒犯洛克西的登徒子家伙揍翻在地!


然后就看见刚刚还柔弱无助的洛克西快速的从发上解下一根丝带,将其以专业的手法绑了个结实,然后敲敲眼镜:“梅林!搞定了!”


顺便还对帕西瓦尔飞去一个卖萌的眼神:“谢谢!~珀西瓦尔骑士~~”


 


十分钟以前


“啊!对不起!可以帮我一个忙吗?我的脚崴了,好痛……”




 


彩蛋2


历年来哈利的圣诞节都是怎么过的呢?


优雅的绅士灵活的从窗口穿入室内,脚步轻得没有一点声音,身上的衣服连边角都没乱一点——还是窗户比较好,烟囱什么的可不符合kingsman耍帅的风格!


他把准备好的礼物放在了孩子的床头,然后在熟睡的孩子额上印下一个无比温柔的吻:


“圣诞快乐,艾格西。”


 


彩蛋3


“洛克西,你真厉害,你怎么知道对付那个目标人物应该用这招?我之前跟她搭讪她都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


“呵呵,对一个在酒会上还偷偷拿手机刷R18的同人图的妹纸应该怎么做,这还用说?!”



评论(3)
热度(43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发缝里的小猪 | Powered by LOFTER